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02月26日 20:4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2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和关于进一步抓实抓细外地来平人员精密智控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腾讯体育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再深化,清醒认识、精准把握当前的工作形势,切实增强“两手硬、两战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措施再强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用好精密智控手段,守好县域“大门”、基层单元“小门”和群众的“家门”,管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抓好医疗救治,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智能化、全面化,切实做到传染源“阻进入、早发现、不传播”。要抓好复工复产,继续蹄疾步稳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惠企35条”和“用工7条”等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常态化返工、产业链联通。要启动抓好其他工作,对标高质量发展,对标高水平小康,对标高效能治理,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服务再优化,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要服务好企业、基层、群众,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加关心基层一线人员,推动基层减负,继续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提振群众信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