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15条公交车线路恢复运营

2020年02月26日 10:24: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余梦娜) 2月25日,记者从县公交集团获悉,为助力腾讯体育企业复产复工,方便市民出行,在第一阶段恢复了5条公交线路后,再增加运营10条公交线路。公交运营过程中乘坐人数以该车实际座位数的50%为上限,不允许站立乘车。

  

  

  当天上午,记者体验乘坐了003路公交车。该线路从鳌江客运中心开往平阳三中。在始发站,只有7位乘客上车。现场,记者发现除了司机,还配备了一位安全员。他戴带口罩,拿着额温枪、笔记本,对每一位上车的乘客进行测量体温和查看温州健康码。一路上经过一个个站点时,几乎无人上车,只有在个别站点上来一两位乘客。在公交车内,乘客都自觉隔位就坐,车窗全程通风。期间,一位年纪较大的乘客因为没有温州健康码被安全员拦下。经询问,老人说自己使用的不是智能手机,也没有带公交卡和市民卡,只带了硬币。随后,安全员登记了老人的身份证、手机号码等信息,老人这才投币上车。“登记身份信息再投币,是我们为无法使用银行卡或移动支付的乘客推出的一项措施,仅针对老人和特殊人群。”县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在疫情期间,县公交集团将持续检查车辆技术状况,避免出现意外突发状况;继续加大车辆的清洁、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确保疫情有效防控;提醒乘客使用公交卡、市民卡及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购票乘车,配合出示健康码。

  以下为15条恢复运营公交线路:001路、007路、102路、118路、201路、002路、003路、005路、210路、101路、111路、108路、311路、006路、305路。其他线路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客流实时动态逐步恢复运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15条公交车线路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