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邮储银行贷款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 10:35: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2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平阳支行向温州弘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发放了一笔660万元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保障。

  

  

  据悉,温州弘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塑料编织袋、复合包装袋、薄膜袋、无纺布制品制造、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应收账款回笼缓慢,在其他银行的460万元贷款到期偿还,占用了大量的流动资金,当前急需采购原材料,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我们在得知情况后,就让客户经理立即联系客户,上门走访了解情况,火速通过审批,并在2月19日签署合同,第二天就发放了贷款。”邮储银行平阳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笔贷款邮储银行给予了客户5年的授信期限,并配套无还本续贷产品,贷款一年到期后自动转贷,无需客户安排资金还款,5年只需还本一次,有效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为客户的可持续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该行还全额满足实体贷款需求,切实履行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承诺,主动联系对接省级、市级抗疫名单重点企业。针对存量即将到期客户及疫情影响较大“四类”企业,多措并举利用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征信修复等措施进行帮扶。针对性优化小企业授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进行线上引导,提高客户业务办理便利性;实施差异化定价政策,对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给予最优惠利率支持。

  此外,为支持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有效发挥金融服务保障民生和支撑发展作用,腾讯体育各大金融机构出台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惠企政策,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金融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邮储银行贷款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