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17个省市重点项目解冻“重启”

2020年02月26日 10:4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施克聪 余芳芳/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在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现场,工程管理人员已经进岗到位,忙着检测设备、运输物资,确保该工程在今年汛期前发挥应有的作用。

  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的解冻“重启”,是腾讯体育重点项目及时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全县17个省市重点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据了解,在2月底前,除省市重点项目外,近90个县重点续建项目也将全部复工。

  据悉,为加快全县省市县重点项目复工,腾讯体育聚焦“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和省市县长项目,提前谋划,落实举措,开通建材供应、物流运输绿色通道,加强工程材料价格监督,分类分批优先组织实施省市县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同时,强化重大项目定期会商机制、领导联系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2月20日,腾讯体育助企服务员深入省市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方做好复工复产备案、疫情防控方案、员工返岗与日常管理,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腾讯体育出台了一系列的惠企政策,帮助重点项目建设方解决当前突出的防疫物资、运输物流、企业用工、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让政策和服务在重点项目更加直接高效落地,助力重点项目及时复工。

  “我们还简化了备案流程,开通绿色通道,让重点项目能够更快地开工复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现阶段,腾讯体育开通绿色通道,省市县重点项目以“属地备案即复工”为原则去落实复工备案工作,个别情况特殊项目在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等方面的手续可先予以缺省,后续手续可在复工后补办,此举很大程度上加快了重点项目复工进程。同时,在每一名外来工人返岗时,腾讯体育还逐一做好核酸检测,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17个省市重点项目解冻“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