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仅外卖、不堂食” !平阳县市监局查封6家餐饮店!

2020年02月24日 21:18:40 来源:平阳市场监管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仅外卖、不得堂食”的规定,连日来,平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上门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号、腾讯体育、温州新闻网等连续推送提示信息,多次要求所有餐饮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店内定时消毒、员工信息排查、晨检制度、人员进店测温、佩戴口罩、不得堂食等防控措施。在如此严密的防控措施下,仍有部分餐饮单位继续违规经营。2月23日,平阳县市监局再次重拳出击,连续查封6家违规社会餐饮店。

  

  

  2月23月晚,腾讯体育市监分局在对辖区内餐饮店进行排查过程中,发现2家餐饮店存在堂食现象,当场进行查封。2家餐饮单位均位于偏僻地段,其中1家闭门营业。执法人员到场时大门紧闭,但里店内2桌共8位顾客正在就餐,顾客和从业人员均无佩戴口罩。另1家炸鸡店平时以外卖为主,当日有顾客要求在店内就餐,但经营者未按“不能堂食”的规定,让顾客打包。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2家餐饮单位予以查封,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

  

  

  2月23日,腾蛟市监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要求各餐饮店做好员工每日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场所保持卫生做到每日消毒,不允许顾客在店内堂食,所有员工均需佩戴好口罩及一次性手套等卫生措施。对没有落实相应措施的经营单位予以查封关停,并做好相应复工指导。截至目前,查封餐饮店4家。

  根据《关于平阳县推行新型冠状常态化防控管理12条举措的要求》(平防发﹝2020﹞5号)的有关要求,自2020年2月21日起至疫情一级响应解除止,全县各社会餐饮单位一律不准在其场所内提供顾客就餐,鼓励推行外卖、配送服务。平阳县市场监管局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请各社会餐饮单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只提供外卖、配送服务,不提供堂食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仅外卖、不堂食” !平阳县市监局查封6家餐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