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海关推出“关企互动平台” 即时在线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

2020年02月24日 17:13:5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获悉,2月24日,海关部门开发设计的“关企互动平台(复工复产专版)”上线运行,腾讯体育进出口企业在对外贸易经营过程中遇到任何涉及海关业务难题,都可在线反映,海关部门将第一时间予以回复。

  据了解,腾讯体育的进出口企业可登陆“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腾讯体育分中心”官方网站,在首页最左侧的重要系统入口处点击“关企互动平台复工复产版”即可进入,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95198”“复工复产问题热线”栏目查看。进入系统后,在“我要提问”板块,填写企业名称,选择温州海关,对问题予以描述,并留下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我们将有专人负责在线收集和处置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将结果通过短信等方式回复,及时解决腾讯体育进出口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的推出可有效化解企业往返海关大厅咨询相关问题所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是海关部门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高效收集处置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的重要服务创新,将为腾讯体育进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纾难解困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海关推出“关企互动平台” 即时在线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