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503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4日 11:17:2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腾讯体育有关部门“火力全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进度。截至2月21日,腾讯体育503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规上企业复工率100%。

  

  

  记者从县经信局了解到,为了加快促成企业复工,该局于2月18日发布了《关于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方案》、操作手册以及简易版的备案流程说明,简化审批流程,大大缩短了企业复工报备时间。

  同时,腾讯体育深化“三服务”活动,按照“属地为主,便于管理”原则,发动全县720名行政部门科、股级干部组成24个助企服务小组,深入企业指导完善防疫措施,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外地员工返平跨省受阻、外籍企业高管没有绿码、企业防疫物资紧缺、外地员工按标住宿安排困难等情况,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当了解到一鸣、晨光、益坤等重点企业以及鳌江商会、宠物协会会员企业急需口罩的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通过县防疫物资采购组,帮助落实海外采购渠道,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这批企业购入的60万个口罩正在清关报批,不久将运输到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503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