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再部署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5日 21:0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继育/摄像 编辑 宋淑莹)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腾讯体育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长黄慧连线各个乡镇,进一步部署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黄慧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医务人员、卫健干部、公安干警,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当下正值新春佳节,你们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向大家的无私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全县16个乡镇分别就当前辖区人员排查、隔离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黄慧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腾讯体育实际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要求,全县上下思想认识上要再统一再提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完善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走访到位、防控到位。排查要再深入,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掌握动态情况,重点关注物业小区、社区等处,引导群众群防群控,确保排查走访全覆盖。管控要再到位,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锁定对象后要加强动态监测,阻断传播渠道,做到管控更严、标准更高。要对春节假期后,武汉等地返回人员、企业用工人员进行防控,做好应急预案。

  黄慧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防控是个系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与各专项工作组的组长、联络员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交流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同时要严明纪律,严肃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再部署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