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招商引税考核全市第二 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4个

2020年01月25日 14:21:4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日前,市支持温商创业创新促进温州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腾讯体育招商引税、利用外核考核结果的通报,腾讯体育招商引税位列全市第二。腾讯体育还被列为利用外资优秀单位,并获内资招引特别贡献奖。

  

  

  记者从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了解到,2019年,腾讯体育全年上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4个,完成率为150%,全市排名第一。引进瑧瀚、晖达等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5个,万科等“500强计划”项目2个,单体制造业项目17个;引进总部回归项目5个,上报总部税收3亿元(其中新招引税收额2.9亿元),完成率为107%;上报到位资金51.8亿元,完成率为110.2%。列入省市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5个,已全部完成落地。申报2020年市级谋划项目18个,其中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五大重点产业项目4个,均超额完成市定任务。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引导在外平商(温商)回乡投资兴业,让招商引税工作取得新突破。”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招引实现上,腾讯体育突出“招大引强”,在项目谋化、招引、服务上做足功夫,成功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4个,10亿元以上项目落地数历史最多,“500强”项目实现“零”突破,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实现了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在总部回归上,腾讯体育3年累计引进总部项目119个,累计实缴税收10.5亿元,提前完成“总部回归企业总数破100家、实缴税收总量10亿元以上”的目标。探索发展总部楼宇经济,成功落地5个总部大楼项目,总部回归与楼宇项目取得“双丰收”。

  在精准招商上,县领导带队赴乡镇调研,认真分析各地要素、资源后,精准谋划招商项目,推动了“一把手”招商10次,开展“上门招商、点对点招商”等小分队招商9次;深入实施“鸟巢计划”,共组织邀请8批200多人次的在外平(温)商来平投资考察;参与各类推介活动20次,推出38个重大投资合作项目,成功签订重大项目意向协议6个,招商活动再结“新硕果”。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招商引税考核全市第二 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