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春节期间 鳌江镇免费开放城区停车场 (含临时)

2020年01月25日 14:21:4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从鳌江镇获悉,为有效缓解春节期间停车压力,确保城区道路通行顺畅、停车有序,在春节期间,该镇将城区部分拆迁工地、小区车库、公共停车场设立为春节期间停车场,供社会车辆(小型汽车)临时停放。

  据了解,春节期开放的城区停车位共分为拆迁工地、小区车库和公共停车场三种,其中,拆迁工地为曾宅临时停车场(鳌江七小周边),约50个车位;小区车库为蓝田花苑一期二期地下停车库约900个停车位、下埕小区地下停车库约200个停车位、下桥小区地下停车库约180个停车位;公共停车场为东河停车场(原名人酒吧对面)约60个停车位、派出所停车场约60个停车位、东河锦苑停车场(海关路)约35个停车位、昆玉停车场(昆仑与蓝田之间)约260个停车位、新纪元学校门口停车场(鸽巢路)约350个停车位、黄老伯酒店停车场约80个停车位、永新停车场(新镇政府周边)约400个停车位。其中,小区地下停车库开放时段从1月22日起到农历正月十五止。

  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停放小区地下车库的车主请携带行驶证到该小区物业登记备案。蓝田小区物业经理:宋经理(13738773852),下埕小区物业经理:叶经理(18906650256),下桥小区物业经理:杨经理(13868586993)。

网络编辑:雷鹏

春节期间 鳌江镇免费开放城区停车场 (含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