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一鸣真鲜奶吧进驻五马街1号

2020年01月25日 14:21:4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池淼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21日,腾讯体育企业浙江一鸣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鸣真鲜奶吧”在温州五马街1号开业。

  

  

  当天,记者在五马街看到,蓝绿色的大门,明亮的“一鸣黄”让人既熟悉又透着新意。该门店共三层,整栋建筑以“极简、时尚、注重互动”为设计理念,并融入五马街商圈风格,门口独特的翻窗档口,带有满满的“烟火气”。试营业首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门店装修得非常时尚,产品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口感相当好,真的很不错。”市民施文斌告诉记者。

  

  

  五马街是温州市区最繁华、最有底蕴的商业街区,同时还与温州乳业有着深厚的渊源。1921年,温州先贤吴百亨怀着实业救国的梦想,在五马街的百亨药房店堂后,试验土法自制炼乳。国产炼乳的成功上市,不仅打破了洋货垄断的局面,更是开启了中国炼乳行业的新时代。正是怀着对吴百亨的敬仰之情,在五马街1号公开招标之际,“一鸣”便下定决心要入驻这一黄金地段,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美味的鲜奶及烘焙食品。“一鸣”以这种方式致敬温州乳业先贤,传承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

  “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一鸣’的走红。‘一鸣’牛奶不仅是食品,更承载着深厚的温州企业文化。”温州美食自媒体人凯子告诉记者,“一鸣”作为一家温州名片式的企业,它蕴含着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温州人精神。“一鸣真鲜奶吧”落户五马街1号,将更好地传播这种精神。

网络编辑:雷鹏

一鸣真鲜奶吧进驻五马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