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广州温州商会平阳分会回乡考察 捐赠10万元扶贫慰问金

2020年01月23日 14:34:1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广州温州商会平阳分会慰问人员一行回到家乡—凤卧镇考察,与凤卧镇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并向该镇捐赠了10万元的扶贫慰问金。

  

  

  据了解,一直以来,广州温州商会平阳分会把打造家乡政府与在穗温商的对接、宣传平台为己任,积极团结、联络在穗乡贤,把家乡的好政策、好产业、好信息传递给商会会员,并积极推动温商回归,带动更多的在穗温商,回家投资发展。

  在座谈会上,凤卧镇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该镇建设和发展有关情况,热情呼吁广大在外平阳乡贤多回家看看,了解家乡的情况,支持家乡的发展。会后,考察慰问人员一行还参观参观了“凤卧镇红军街”,走访慰问了该镇的老党员、贫困老人,给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广州温州商会平阳分会回乡考察  捐赠10万元扶贫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