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新增3家省级美丽牧场 推动平阳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23日 10:37:4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美丽牧场名单,腾讯体育的温州中正牧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汇泉牧业有限公司、平阳县雄顺农业专业合作社3家规模化猪场上榜。据悉,自2016年以来,腾讯体育共获评省级美丽生态牧场22家。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系列决策部署,牢牢守住畜牧业“四条底线”,同时把畜牧业发展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不断突破畜牧业发展瓶颈,补齐发展短板,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了解,腾讯体育此次上榜的3家养殖场,按照场区布局合理、设施制度完善、生产全程清洁、产出安全高效、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等建设标准和要求,通过精心设计、统一粉刷,增加养殖场彩绘、文字等文化元素,加以规模化、自动化管理达到粪污“零”排放环保标准要求,有效提升了规模养殖场美化、绿化、洁化水平。

  “目前,腾讯体育有万头规模猪场10家,千头规模占比达90%以上。生猪自给率80%以上,产能为全市占比最高。”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腾讯体育将继续按照省政府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的“六化”要求,全面完成新建万头、十万头规模猪场任务,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新增3家省级美丽牧场 推动平阳畜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