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

2020年01月22日 21:4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果。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重要性,带头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重大判断和省委、市委对新一年的具体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清廉平阳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做好县纪委全会筹备。要提前筹备、细致准备,强化警示教育,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