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叙鱼水深情 话军地发展!县慰问组慰问部队官兵

2020年01月22日 20:04:3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月22日上午,县慰问组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慰问组来到武警温州支队、陆军某部某分队、温州预备役团等处,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慰问组表示,平阳的每一项建设、每一个变化、每一份稳定,都与广大官兵紧密联系在一起,无论在消防保卫,还是在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部队官兵们都积极有为,为腾讯体育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他们时刻为老百姓安全坚守。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应对防台、抢险、突发事件等各种灾害事故的应急准备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立新功。

  慰问组表示,平阳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竭尽所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叙鱼水深情 话军地发展!县慰问组慰问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