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防患于未“燃”,守护一方平安

2020年01月22日 16:09:5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 1月22日上午,顺溪镇组织该镇应急管理中心、综合文化站、民宗、专职消防队相关人员在老四份古屋开展“春节节前古屋暨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升该镇火灾应急处理能力,为国家级重点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演练中,该镇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灭火救援预案,立即出动消防车,抵达火情现场进行处置。消防队员有条不紊地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灭火战斗。一组队员使用固定消防栓控制火势,另一组队员则利用消防水带连接消防车辆进行供水,双管齐下,火灾被彻底扑灭。最后,消防队员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群众进行了实际操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顺溪:防患于未“燃”,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