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科创中心率企赴高校开展专项交流

2020年01月22日 14:57:4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林玲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平阳云创空间、温州森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前往温州技师学院,就企业研发合作、人才共建开展专项交流。

  

  

  会上,温州森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项目,并就项目上喷漆防爆电路系统如何布线,喷涂室设计以及风量控制,自动机器人与输送线随动等问题与温州技师学院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温州技师学院是温州市属唯一的一所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的综合性技师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数近4000人,其中高技能专业学生占75%,设有机械类、电工电子类、服务类、轻工类、信息类、交通类、财经商贸类、文化艺术类等8大类25个专业。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职业学校职业指导先进单位、全国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优秀职业院校等荣誉。

  “应企业技术服务要求,我中心持续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平台,加强高校与平阳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技术引进,推动平阳产业转型升级。”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科创中心率企赴高校开展专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