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0年01月22日 09:50:5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2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法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说明,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和市、县人大代表辞补事项的情况说明,县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说明,关于提请设立平阳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议案草案及情况说明。

  会议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事项等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研究确定了腾讯体育优秀履职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重点监督工作计划草案;研究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副县长金启浩、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