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0年01月22日 10:55: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21日下午,县检查组前往腾讯体育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平阳残联大楼斜对面空地烟花爆竹零售仓,仔细检查仓库及周边安全设施配备、烟花爆竹堆放、烟花与爆竹混存混放、超范围存储、产品质量等情况。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切实做到合法合规经营;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安全检查及监控措施,严禁超量储存、混存混放、超许可范围经营等违规行为,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幸福年。

  “消防栓可以用吗?”“工作人员操作消防设施熟练吗?”在百悦广场纯K码头KTV,检查组仔细检查消防栓设置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KTV是人流密集场所,经营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定期检查有关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消防应急通道畅通,切实做好人群疏散引导工作。同时,各有关单位要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