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1月21日 13:4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2019年县政协委员履职情况通报,腾讯体育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关于加快腾讯体育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深刻把握县“两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细化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重视细节管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突出质量导向。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重视和提高大会发言和委员提案的质量,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