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1月21日 09:4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8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确保岁末年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扣关键环节,以更实的举措抓安全。要重抓隐患排查,确保底数清、问题明;重抓隐患整治,形成连片推进、挂图作战;重抓安全执法,保持打击力度不减、态势不变;重抓安全宣传,提高群众综合素质。二要突出重点领域,以更细的要求抓安全。要紧盯道路运输、建设工程、工矿企业、危险化学品、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落实监管责任,严查严打,确保不发生危险。三要着眼岁末年初,以更强的警觉抓安全。要绷紧“安全弦”、筑牢“防火墙”、站好“责任岗”,落实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监管,确保群众过个放心年。四要压实各方责任,以更大的合力抓安全。要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安全运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