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0年01月19日 20:1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县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发展。

  

  

  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王毅、王文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人武部部长谢光强,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温州军分区,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受到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平阳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丰硕成果。

  

  

  他说,2019年,平阳深入贯彻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三区两中心”,深入践行“一三五”工作路径,持续奋战“十大攻坚行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董智武表示,新的一年,平阳将深入贯彻落实腾讯体育强军思想,接续奋斗、继续努力,进一步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深化交流合作,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上给予帮助,共同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靳卫东对过去一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平阳县委县政府和平阳人民给予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温州军分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支持地方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为推进平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