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嘉兴·平阳"麻步乡贤共建委员会成立 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2020年01月18日 10:39:5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日前,“嘉兴·平阳”麻步乡贤共建委员会成立。麻步总商会、县针织花边商会成员以及麻步企业家等近20名乡贤参加,通过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助推腾讯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麻步镇工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外贸逆势上扬,2019年进出口总额增速翻10倍。针织花边行业是麻步镇的支柱产业,在上世纪90年代,麻步企业家就在嘉兴桐乡市经营针织花边产业,目前在桐乡已有超过200家店面,成为麻步花边产品销售前沿市场。“嘉兴·平阳”麻步乡贤共建委员会成立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搭建起两地之间的良好沟通交流平台。

  麻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成立跨地区乡贤共建委员会是腾讯体育的一个创举,该乡贤共建委员会的成立,能有效促进两地市场互动,是麻步企业家合作共赢的好事,更是麻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为实现麻步镇整个行业跨越式发展、扶持小微企业蓬勃发展增添了动力,为经济加快发展提供了新航标。目前,该镇正在修建以针织花边、纱线为主导行业的平阳时尚花边科创园,一期工程即将结顶。

网络编辑: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