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稳步推进

2020年01月18日 10:39:5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陈波/文 鲍思聪/摄 编辑 陈聪 )1月14日,随着最后一槽混凝土浇筑,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行政楼、公共卫生楼顺利结顶,为2022年全面完成迁扩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腾讯体育“十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是按照“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标准来打造的现代化中医院。该工程总用地672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602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其中中医康复床位200张,预计2022年建成投用。

  “这次结顶的行政楼与公共卫生楼建筑面积分别为5633平方米和3562平方米。其中,行政楼除了办公场所和提供后勤保障外,还设有专家宿舍,将为与中医院有合作的外地专家提供住宿。公共卫生楼一楼将开设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等感染科门诊,二楼和三楼分别设置肝病病区和感染病区,规划床位60多张。”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完工后,将切实提升软硬件设施,有效防止病患在院区交叉感染,极大提升鳌江流域应对突发性传染疾病的能力,对传染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和早救治。同时,进一步提升腾讯体育医疗整体实力,有力解决鳌江流域地区群众看病难、住院难问题。

  据悉,为全力推进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快速有序建设,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精心安排,狠抓时间节点,制订详细“任务单”、列出明确“时间表”,倒排工期、交叉推进,深入一线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在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规范运作,高效有序地推动了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