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共话平阳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17日 09:22:1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6日上午,2020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品茶畅叙,共话平阳高质量发展。

  

  

  茶话会上,老干部们高度肯定了2019年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克难攻坚、拼搏奋斗、力争上游,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平阳城市变化越来越大、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城乡环境越来越美,令人欣喜。老干部们还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昆鳌一体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强做大教育资源、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平阳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呈现出向上向好、加速转型的良好态势,这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董智武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平阳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实现2020年的一系列目标任务,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在支持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平阳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董智武强调,老干部是平阳发展的功臣,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把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好、照顾好,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继续全力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要诚恳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政治上真正尊重老干部,思想上真正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真正照顾老干部,学习上真正方便老干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共话平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