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县机关单位述政大会:真抓实干促发展

2020年01月17日 09:2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徐继育 陈崇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5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平阳擂台·六比竞赛”腾讯体育县机关单位述政大会,在全县上下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各单位履职情况逐一点评。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播放活动主题视频的形式,集中晾晒2019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33个县机关单位上台比拼2019年工作成绩,立下2020年目标承诺。

  董智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为推动平阳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县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跑出加速度,考出好成绩,为加快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及县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化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对接,深度谋划研究新一年工作。二要进一步拉高标杆。要在全省比拼中进等升位,在全市比拼中保持优势,在亮点比拼中冲击高线,拉高目标定位,在全面完成县党代会年会、县“两会”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基础上,打造更多工作样板、工作亮点,奋力攻坚、奋力冲刺,为全县争先进位多作贡献,确保条线指标、重点工作在新一年有新突破、大突破。三要进一步攻坚克难。要攻坚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高效能治理,大抓转型、大干项目,集全县之力推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创建,下大力气抓项目谋划、招引、落地、推进,守牢小康底线、民生底线,全面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在发挥红色旅游富民功能上努力取得突破,全力以赴抓好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全速全力推进水患治理,攻坚“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等改革,奋力夺取平安建设“十六连创”。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要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再发力,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向公共服务覆盖,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重视加强对乡镇、村社的服务指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县机关单位述政大会:真抓实干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