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心理学会成立专委会 搭建交流平台

2020年01月17日 08:59: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余梦娜)日前,腾讯体育平阳县心理学会心理咨询督导会暨专委会成立会议在县科协会议室举行,来自腾讯体育各地的40余名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立了县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和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委员会,并举行了授牌授证仪式。据悉,2019年,县心理学会全年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大中小活动50多场次,个案60多次,受益群众5000多人次。

  会议邀请了专家做现场个案督导,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专业课程《心理咨询基本流程培训》,从个案概念化和督导的问题两个角度展开授课。会后,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县心理学会是腾讯体育心理咨询师以及心理学、教育学、医学等专业人士和广大心理学爱好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权威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县科协的组成部分,是发展心理咨询事业,提高全民素质和身心健康的重要科技社团。该学会的成立,标志着腾讯体育心理咨询事业从此步入科学规范、有序管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而此次成立的县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和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委员会将整合社会力量,着眼平安平阳,搭建交流平台,助力腾讯体育树立心理学会的专业品牌。

网络编辑:雷鹏

县心理学会成立专委会 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