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小黑猫

2020年01月16日 14:48:44 来源:腾讯体育

  乐乐姐姐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小黑猫。

  小黑猫长得真可爱。一身又黑又软的“大衣”披在身上,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神气极了;眼睛圆滚滚的,像对黑宝石,耳朵像两座黑色的小金字塔;鼻子小小的、粉粉的;垫着肉垫的四肢又肥又短,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像个傲慢的小公主;黑色的长尾巴在身后一摇一摆,真可爱呀!

  它不仅外貌可爱,而且吃鱼的样子也很可爱呢!有一次我拿着一条小鱼放到盘子里,大声呼唤它:“菲菲吃鱼啦!”它一听到吃鱼,跑得比兔子还快,跑到盘子边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还把盘子舔得一干二净,看来它饿极了!

  每天放学回家时它都会出来迎接我,而我一有空就会陪它玩耍,有时散步,有时赛跑,有时还“聊天”呢!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

  小黑猫真可爱,它是我们大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员。

  宋桥小学 三年(3)班 李芸汐 指导老师:李洁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小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