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霞关行

2020年01月16日 14:48:43 来源:腾讯体育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霞关玩。我们从墨城新的高速上去,一路通畅,几乎看不到其他车辆。高速两旁都长着郁郁葱葱的绿草,绿草上开着花朵,花朵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不久,我们来到了浙江最南端——霞关。

  到了霞关,我看到一艘艘渔船在岸边停着。哇,我从来都没有过近距离看渔船,而且每艘渔船上都飘着一面五星红旗,船体上还印着CHINA五个英文字母。海浪拍打着渔船,渔船轻轻摇晃,真想上去坐一坐。

  霞关的马路很美,人行道的两旁开满了三角梅,在道路的尽头还能看到清澈的海水,不时还能看到满载而归的渔船,街道上干干净净,赏心悦目。

  霞关最漂亮的就是观海亭了,它蓝白相间,具有古希腊的建筑风格,旁边有一排排蓝白相间的房子。还有蓝的、红的、粉红的三角梅,相互映衬,把冬天的渔村打扮得五彩斑斓。

  霞关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鳌江实验小学 三年(4)班 赵正樾 指导老师:林洁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霞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