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春运期间 晴雨相间

2020年01月16日 09:08: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据县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腾讯体育晴雨相间,无明显暖区天气影响,南支槽上多小波动活动。冷空气活动频繁强度偏弱,阳光偶尔露脸。

  明天后期至1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伴有降温、弱降水和沿海海面8-9级偏北大风过程。市民须注意防寒保暖。

  此外,近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有关部门提醒市民须提高防范意识。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正值春运,不少人已经陆续踏上了返乡旅途,近期晴雨转换频繁,各个地区天气存在一定差异,提醒市民出行前关注当地天气预报,注意防范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情况:1月14日(今天),多云,4℃-16℃;1月15日(周三),阴有时有小雨,4℃-11℃;1月16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6℃-15℃;1月17日(周五),多云,7℃-12℃;1月18日(周六),多云,夜里阴转小雨,4℃-11℃;1月19日(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5℃-13℃。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春运期间 晴雨相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