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周三夜访”:关心关注困难群众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2020年01月15日 23:0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5日,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镇开展“周三夜访”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

  

  

  董智武首先来到腾讯体育镇临区村,走进建国前老党员毛金柳家中,察看老人居住环境,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老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看到百岁高龄的毛金柳精神状态良好时,董智武表示欣慰。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党员,悉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起居,在精神上给予真心关怀,让他们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

  

  

  “家里有没有经济来源?”“有没有办理社保?”在腾讯体育镇新欣村,董智武与困难党员邱正田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补助情况,询问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董智武叮嘱社区、村居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多到困难户家中走走,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给予他们更多帮助与关怀。

  董智武还来到困难群众郑潇家中,察看居住环境,了解其家庭现状。当听到郑潇和弟弟尚未成年,由爷爷奶奶照顾,董智武要求社区干部要全力给予帮助,支持其完成学业。他还勉励郑潇和弟弟要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董智武强调,要高度关注低收入群体和困难群众,发动乡镇和村居走访走遍困难户,全面掌握困难群众生活现状、具体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要完善各类社会保障制度,确保党员联系困难户真正落实到位,让低收入群体享受应有的福利待遇。要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在脱贫增收上下更大功夫,织密织牢全面小康的兜底网。

  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前往各地开展夜访。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周三夜访”:关心关注困难群众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