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1月15日 10:54:1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方芳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3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5G领域资深行业经理陈升作“5G使能千行百业”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陈升从事通信行业10多年,在无线网络建设设计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是5G和“天馈”领域资深专家,专注于通信网络对行业转型与拓展研究,对5G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

  会上,陈升系统地介绍了5G技术在各行各业、各领域的运用,重点讲解了5G技术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关联领域裂变式发展,以及为制造业、农业、能源、媒体、汽车等垂直行业赋予新应用等内容。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促进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化对5G发展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快推广5G在腾讯体育各行各业的应用,加快腾讯体育5G产业发展步伐。

  张端坤、陈胜军、陈杰、何占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