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确保百姓安定祥和过节

2020年01月15日 10:5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确保百姓安定祥和过节。

  

  

  董智武首先来到钱仓城隍道院,详细察看各处消防设施和防火设施设置情况,询问春节前后人流量,检查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完善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在曙东路烟花爆竹经营点,董智武与经营户面对面交谈,了解烟花爆竹市场行情和进货渠道,察看烟花爆竹制品存放和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他叮嘱经营户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注意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加强仓储管理,严禁烟火,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出口有几个?”“安全通道有没有保持通畅?”在鳌江中心菜市场,董智武逐一察看经营摊位,走进食品安全免费检测室,仔细检查检测台账。董智武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经营农产品的农药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董智武还来到平阳县福领天然气有限公司,察看气化站燃气储配和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董智武强调,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保持畅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食品质量检测,确保食品在生产、运输、消费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把好食品安全关。要确保水、气、电的供给,牢固树立燃气安全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特种作业场所现场管理,依法依规保障安全生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确保百姓安定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