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09:3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3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学习教育再加温,研究制订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促进学思践悟、付诸行动。二要调查研究再加力,结合政协实际,建立健全有考察、有视察、有报告、有成果等机制,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加速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三要整改落实再加码,把“改”字贯穿始终,制订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已整改的问题不反弹、回潮,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