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10:1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了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两点意见。一要全面总结人大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要结合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宝贵经验,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成效。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在理论武装上进一步学深学透,在问题整改上进一步落实落细,在巩固成果上进一步抓久抓常,在履职尽责上进一步提质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林小同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