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直播预告|“筑梦·2020”小记者年度盛典明天与你有约!

2020年01月14日 17:2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记者 戈诗瑶 编辑 朱晗

  回眸成长,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1月15日13时,由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平阳县教育局主办,摩英教育集团、晋唐书院、金点教育培训学校协办的“筑梦·2020”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年度盛典将在腾讯体育镇实验小学举行。届时,平阳传媒中心将对本次年度盛典进行全媒体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这是属于小记者们的舞台,这是一艘满载梦想的航船!本次盛典节目还将为获得年度优秀站长、指导师,十佳小记者、小记者积极分子、优秀家长等颁奖。

  1月15日,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直播通道】

  1.打开腾讯体育首页,点击进入小记者盛典直播页面,观看实时直播;

  2.下载腾讯体育手机客户端,点击进入小记者盛典直播页面;

  3.打开“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小记者”,观看实时直播;

  4.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网络编辑:周昌均

直播预告|“筑梦·2020”小记者年度盛典明天与你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