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举行写福送春联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14:23:3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余梦娜)1月11日上午,“迎春送福书法进万家”写福送春联活动在腾讯体育鸣山举行,将文艺成果惠及乡亲们,传递中国梦。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不一会工夫,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新春联呈现在村民眼前。村民们将墨迹未干的春联摊铺在空闲处,形成了村民齐晒新春联的喜庆场面。不少闻讯赶来的村民,纷纷驻足欣赏,而且对春联赞不绝口。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书法协会、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县文联、腾讯体育镇、县书法家协会承办,主题为“书法进万家,全民奔小康”,由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37名书法家为群众写福送春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举行写福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