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迎新春文艺演出昨举行

2020年01月14日 14:47:2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1月13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平阳县迎新春文艺演出暨平阳县“文化暖冬千百万行动”启动仪式在平阳影城举行。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一核多联”创新项目为载体,联合腾讯体育多家单位、社会团体,集聚各方文艺人才,通过歌曲、舞蹈、戏剧、鼓词、木偶戏等表演形式,精心打造一台接地气,正能量的文艺演出,向全县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腾讯体育优秀文化成果,营造浓浓的新春氛围。

  晚会在歌舞《春的畅想》中拉开序幕。随后,童声大合唱《天耀中华》、越剧《惜别离》、小品《体检单》等10个节目依次登场。节目亮点纷呈,童声大合唱《天耀中华》以平阳特色方言唱出了现场每个平阳人对家乡的深厚情感;越剧《惜别离》演绎了“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爱情故事;舞蹈《红色英雄》,传达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由杨秀秀、陈红斌、陈润泽等人表演的舞蹈串烧,更是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卖力地展现才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县领导林华、方明晓、李先锋出席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迎新春文艺演出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