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开展党外人士交友谈心活动: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2020年01月13日 22:07:0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鳌江等地,走访党外人士,开展交友谈心活动,畅谈工作与生活,共叙友谊,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董智武首先走访了农工民主党平阳县委会主任章明光,了解他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农工民主党平阳县委会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董智武希望农工民主党平阳县委会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传帮带”,积极吸纳优秀人才,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智武与县工商联主席、民建平阳基层委委员余明宣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新厂房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询问县工商联和民建平阳基层委的学习、活动开展情况。他希望余明宣全力以赴把企业办好,提高产能,积极开展科技研发,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县企业家作出榜样。同时要履职尽责,把县工商联主席等职责履行好,切实发挥组织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传话筒”“连心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温州“两个健康”先新区建设和平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迈出县域治理现代化新步伐,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和帮助。要切实开展好党外人士交友谈心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情谊、凝聚共识,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使党外人士和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悉心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组织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共同推动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开展党外人士交友谈心活动:凝聚合力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