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工商联和县人民银行携手破解融资难题

2020年01月11日 09:33: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1月8日上午,县工商联联合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前往滨海新区和郑楼等地,深入平阳海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平阳紫来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出谋划策,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近年来,县工商联和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贯彻落实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机制,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合力帮扶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助推腾讯体育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临近年关,腾讯体育部分企业有短期生产经营周转流动资金贷款的需要。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将继续走访有资金贷款需要的民营企业,帮助解决融资难题。”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更好地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精心挑选了辖区商业银行的部分涉企信贷产品编制成册,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享受银行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助力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上,腾讯体育各大银行创新举措,围绕企业实际需要,创新定制产品,形成分类分层的产品体系,为企业提供合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工商联和县人民银行携手破解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