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无文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0年01月10日 23:1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乃帅/文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李无文来腾讯体育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县长黄慧、副县长金启浩和腾讯体育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报告起草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报告内容求真务实、言简意赅,对2019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达到了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作用。同时,大家还根据各自工作实践,围绕腾讯体育实际情况积极发言,针对“三农”工作、深化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温州市南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四好农村路建设、盘活乡镇闲置土地、水头水患治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载客三轮车统一管理、教育减负和人才政策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

  会上,李无文认真记录,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并代表市政府对与会人员的进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加以认真研究、归纳整理,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去,力争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今后的政府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无文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