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意见

2020年01月10日 10:19:1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8日下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文字等方面,结合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和讨论。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详实,充分反映了2019年以来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振奋人心。老干部们还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乡均衡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养老行业发展、教育卫生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认真聆听老干部们的提问,逐一记录各项意见建议。他要求,针对各位老干部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马上进行梳理,做好对接跟进,确保问题件件有答复。针对报告的修改意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记录好、提炼好,将其充分吸收到报告当中,使报告更加科学、完善,成为切实可行、激励人心的好报告。

  

  

  董智武说,去年以来,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加速转型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平阳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