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10日召开

2020年01月10日 10:19:1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0日召开。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化情况的报告》(草案)、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代表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接续攻坚实干,扎实推进县域治理代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10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