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参加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会前集中视察

2020年01月09日 14:47:4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1月8日,围绕腾讯体育交通建设与交通管理,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活动中,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昆水公路、南联高速等处,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在县交警指挥中心,代表们详细察看了平阳智慧交管系统运行情况,现场观摩了交警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腾讯体育交通建设与交通管理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代表们要在视察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人民心声,汇聚人民意志。二要精心准备议案和建议。代表们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从服务大局出发,结合所见所闻,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建议和议案。三要全力开好人代会。代表们要及早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做到全程参加,展现平阳代表的良好形象,发出平阳好声音。四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搭好平台,保障代表履好职、开好会。

  县领导林小同、卢成杭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参加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会前集中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