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妇幼保健院年度综合目标迎考核

2020年01月09日 11:06:5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林蝉)2020年1月3日下午,县卫健局年终综合目标考核组对县妇幼保健院进行腾讯体育综合目标考核。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院腾讯体育综合目标(公共卫生、医疗卫生、专项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及党的建设进行全面检查,对腾讯体育获得的荣誉及加分项目进行了初步审查。

  座谈会上,县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对腾讯体育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医院未来发展向考核组作了全面汇报。据了解,2019年,腾讯体育母子健康手册APP注册率有明显上升,达到99.27%;在市级以上媒体开展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宣传中,县妇幼保健院应冬丽被健康温州评为先进人物;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实验室质量控制检查腾讯体育检查达到全优。

  考核组高度评价了该院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各相关处室业务目标完成情况表示满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妇幼保健院年度综合目标迎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