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残联联合多方关爱残疾人

2020年01月09日 10:04:3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植升/摄像 编辑 余梦娜) 1月4日,县残联联合鳌江镇、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鳌水服务队前往鳌江镇联南村,走访慰问该村36位残疾人,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十分关心残疾人的生活情况,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温饱冷暖,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随后,志愿者们还邀请了酒店厨师为该村残疾人制作了精美的菜肴。餐桌上,他们的脸上都溢满笑容,一边感受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一边品尝美味的菜品。

  “开展此类活动除了希望残疾朋友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有助于更好的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切实实为残疾朋友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县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残联还将开展无障碍进家庭、文化体育进家庭等工作,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同时,县残联还将继续深入各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残联联合多方关爱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