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意见

2020年01月08日 20:4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崇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8日上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和《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县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大家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并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要求,紧扣平阳实际,提出了2020年奋斗目标,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城市建设、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水利、旅游、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营经济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黄慧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对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关注,对平阳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含金量非常高。黄慧指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将其充实完善到报告当中去,让报告更加科学、完善。她希望,党外人士要继续发挥参谋作用,助力县委县政府更好地科学谋划平阳发展,推动平阳实现高质量转型;要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把联系群众广、人脉资源多、个人威信高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凝聚各方力量;要继续发挥监督作用,把社情民意及时准确反映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深落细。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