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2020年01月07日 11:0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6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薛成金授课。薛成金就腾讯体育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整体情况、工作思路、推进举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提高城市管理效能、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强化队伍建设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是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着力点。近年来,腾讯体育在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面不断探索改革路径,构建了切合平阳实际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开创了城市管理的新局面。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了解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拓展履职深度、广度,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深入调研、用心履职,切实提高政协的履职能力和提案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