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提高站位拉高标杆 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

2020年01月05日 19:27:5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1月4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镇城东新区,督查城东新区建设和县审批中心搬迁工作。她强调,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开框架,拉高标杆,明确任务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助力腾讯体育高质量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黄慧一行先后察看了文化产业PPP项目(审批中心搬迁)、城东新区G15地块安置房、新白垟路、县机关幼儿园、介园(廉政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政策处理、建设时序、道路规划、配套基础设施、绿化带布局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相关单位围绕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黄慧指出,城东新区是平阳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是老百姓殷切期盼的城市新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任务要求,细化具体目标,倒排时间节点,重点加快县审批中心搬迁、全民健身中心、新博物馆、新图书馆、新档案馆、五星级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推进。要进一步拉开框架,以迎宾大道、一环路、经八路等主干道建设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拓宽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路网结构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以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调整为契机,高标准编制规划方案,全面建设城市标志、标识,优化城市功能,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态新城。要研究建立城东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完善城东新区建设月商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全力协作,为城东新区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助力腾讯体育高质量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慧:提高站位拉高标杆 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