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十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投用 鳌江民生投入再“加码”

2020年01月05日 10:52:5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陈波/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礼炮声,鳌江镇十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投用,为鳌江民生投入再“加码”,打响了2020年该镇民生建设的“第一枪”。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投用的十大民生项目包括塘外安置房二期项目、下厂安置房二期项目、四个休闲公园项目、雁南城市书房、横河文化礼堂、鳌江镇社区巴士、双梅公交、昆玉华府公共生态停车场等。其中,四个休闲公园项目、雁南城市书房、横河文化礼堂、昆玉华府公共生态停车场均已完成建设,鳌江镇社区巴士、双梅公交已具备开通条件,正式投入使用。

  

  

  2019年,鳌江镇委、镇政府聚焦城乡基础设施、市政交通、生态环保及教育、医疗、安居工程等民生领域,集中财力办大事,紧紧盯牢攻项目这一关键抓手,民生项目建设喜报频传、硕果累累,进一步强化了民生保障,改善了城乡环境。这批民生项目的集中开工、投用,充分体现了鳌江民生建设已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这批民生项目坚持“实”字当头,涵盖了安置提速、生活配套、农村消薄、公园休闲、交通配套五大方面,将进一步改善民生,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从投资规模看,在这批民生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其中,包括多个公园、文化礼堂、城市书房等文化惠民项目,体现了鳌江不断推动城市发展有机更新,更加注重城市发展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鳌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十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投用  鳌江民生投入再“加码”